热带雨林

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更新ovo

= 雨林

【瑞金】如果让金和紫堂来分析问题

  • CP瑞金。

  • OOC。


“紫堂,我发现了一个秘密。”金神秘兮兮地凑了过来,帽檐给他的脸上打下一片阴影。

很少见金这么严肃,紫堂幻不由得有些紧张。

“…秘密?什么秘密啊?”

“我发现,白头发的人都会读心术!”金特地将读心术几个字咬得特别重,把本就紧张的紫堂幻吓得抖了一下。

“怎、怎么可能!这不科学啊,读心术什么的……”察觉到自己失态的紫堂幻扶了下镜框,坐正了身子。

然后发现班主任丹尼尔正站在讲台上微笑看着他。

“……”紫堂幻定住了。

丹尼尔仍站在讲台和善地笑着:“紫堂幻同学,下课来一趟办公室。”


“紫堂幻,你刚才在和金讨论什么?这么入神。”

紫堂幻抬头飞快地瞥了一眼丹尼尔,确认他的头发是白色之后又飞快地低下头,脑子里全是金说的读心术三个字。

“没,没什么……”

“没什么?难道你们不是在讨论读心术吗——就是你现在心里还在想的那个?”

紫堂幻惊恐地抬起了头。

面前这个冲他微微笑着的丹尼尔主任一瞬间在紫堂幻眼里变成了恶魔。


……金说的该不会是真的吧?



回到教室后,紫堂一心只想和金再继续刚才的讨论。

“金!你说得对!他们真的会读心术!”

被紫堂把住肩膀的金稍微愣了一下:“啊?”

“这太可怕了,金!”

“不会吧?!我之前也只是随便推测啊,难道居然真是这样?!”金不敢相信,不确定地望向紫堂幻。在得到对方肯定的眼神之后,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紧张与兴奋。

“肯定是这样!太可怕了!”紫堂幻心存余悸地坐了下来,“不过金你是怎么发现的?太神奇了吧。”

“我?”金回想了一下,“你还记得上个星期一发生了什么吗?”

“上个星期一?”紫堂幻重复了一遍,只依稀记得上周一并不是一个普通的星期一。

“……就是你说你打算找格瑞告白的那天?”

“对。”金神情严肃,肯定的点了点头,“我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就想告诉格瑞的。然而……”

然而事情并不那么简单。

金至今无法忘记,他好不容易鼓足勇气,但还没来得及将勇气付诸行动的时候,格瑞毫无前兆地说了一句:“不用特意向我告白的,金。”

“……啊?”金愣在了原地,“可是格瑞是怎么知道的……”

“……”格瑞什么也没说,只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脑袋。

金在原地恍然大悟。


“原来是这样——”紫堂幻似乎也明白了,“可是,这真的也太吓人了吧。一直被别人看到自己的想法,很不自在啊。”

“…对诶。要不我们问问凯莉该怎么办吧!”见紫堂点了头,金立即伸手拍了拍前桌凯莉的肩膀。

然后金和紫堂就看到凯莉一副早已知晓一切的表情:“哦?你们想找我讨论读心术啊?”

金和紫堂愣住了。

“…我怎么感觉不太好。”

“我也是……”

“该不会…黑色头发的人也会读心术吧……”

紫堂和金瑟瑟发抖。

“读心术这种无聊的东西怎么可能存在?!”凯莉好笑地敲了敲桌子,“你们俩该不是傻了吧?”

“……怎么不可能!明明格瑞和丹尼尔老师都知道我和紫堂在想什么的!”金挺不服气地反驳了凯莉。

“格瑞为什么知道你在想什么你还不清楚?”凯莉从口袋拿出了一根棒棒糖,“至于丹尼尔老师为什么知道紫堂在想什么——我倒是有个问题想先问你们。”


“你们俩这么大声说悄悄话的毛病,究竟什么时候能改?”


----------------END------------

凯莉:后桌的两个傻子每天都超大声地讨论智障问题,还以为别人都不知道,怎么办?

紫堂:……

金:……


格瑞:其实是读金术。

评论(2)
热度(1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热带雨林 | Powered by LOFTER